>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新赛季首轮客战大连 全队上下对首胜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一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比赛召开了客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托米奇表示全队上下对第一场联赛都很期待,大家都已经准备好打好第一场比赛。“大连一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当然我们毅腾队也是一只非常不错的球队,所以说明天将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托米奇说。

  球队外援亚当也出席了发布会,他同样非常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每年对阵大连队的比赛都会比较困难,两队历史交战记录也显示彼此的成绩很接近,相信明天一样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在稍早进行的主队赛前发布会上,大连一方队主教练斯塔勒认为明天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因为他知道毅腾队的实力很强,因此大连一方队将会非常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

  赛前发布会结束后,浙江毅腾轻纺城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29293.shtml report 749  今天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一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比赛召开了客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托米奇表示全队上下对第一场联赛都很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