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敲定!孔蒂执掌切尔西合同曝光 签3年年薪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与孔蒂已经达成协议,随之合同曝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年薪达到600万欧元;孔蒂将在法国欧洲杯之后前往斯坦福桥,而且是带着自己的教练团队入驻切尔西。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表示,虽然切尔西与孔蒂达成了协议,但双方还未签约,英超豪门已经通知孔蒂和他的经纪人卡洛-塔维奇奥让他们尽快来到伦敦签约,届时孔蒂与他的经纪人会见切尔西老板阿布后公布这一消息。从意大利媒体公布的消息来看,孔蒂今夏重回俱乐部执教已无悬念,下赛季将成为切尔西主帅。

  孔蒂现年48岁,2006年开始踏进教练生涯,曾在阿雷佐、巴黎、亚特兰大以及锡耶纳等球队执教,2011年夏天成为尤文图斯主教练,这成为他职业生涯转折点,他带领斑马军团再次复兴,连夺三个意甲联赛冠军。2014年夏天,孔蒂与尤文图斯出现矛盾,最终选择离开,随即成为意大利主帅,并率领蓝衣军团拿到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入场券。本届欧洲杯过后,孔蒂将赴切尔西执教。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41896.shtml report 1299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与孔蒂已经达成协议,随之合同曝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年薪达到600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