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家人或令伊布重返圣西罗 枕边风让米兰中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今年夏天,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双方将不会续约,瑞典神塔将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他的未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早些时候,有消息传言,曼联、切尔西、包括一些来自中国和美国的球会都愿意给他一份肥约,所以说伊布压根不愁去处。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其实AC米兰也有意邀请伊布,但瑞典神塔表示,如果留在欧洲的话,那么他希望找一支可以踢欧冠联赛的球会,这也意味着像AC米兰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基本没戏,但最新消息显示,红黑军团签下他变得乐观起来。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最近伊布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自己无法决定,“关于我的未来,我的家人有更大话语权。”该报爆料,过去数年的职业生涯的去处,都是伊布与经纪人决定的,他希望在临近职业生涯尾声,让妻子来做一个,令红黑军团欣喜的是,伊布的老婆决定选择AC米兰,这也让加利亚尼重新看到了签下瑞典神塔的希望。AC米兰若能够签下伊布,那么重新复苏不在话下。

  即将年满35岁的伊布算得上足球浪子,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瑞典神塔在八家球会留下过足迹,其他七家球会包括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以及AC米兰。2012年夏天,伊布离开AC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尽管当时已过而立之年,但竞技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167场比赛打入137球助攻57次,其中本赛季38场比赛打入31球助攻15次,伊布越老越妖,能传能射。

  伊布曾在2010年到2012年在AC米兰效力两个赛季,出场85次,打入56球助攻25次,帮助红黑军团拿到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一举终结了国际米兰统治时代。在伊布离开圣西罗后,AC米兰再度陷入低谷。本赛季意甲联赛前28轮仅拿到47分,落后第三名罗马9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已不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44978.shtml report 1601 今年夏天,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双方将不会续约,瑞典神塔将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他的未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早些时候,有消息传言,曼联、切尔西、包括一些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