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今年中甲竞争非常激烈 希望有好的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俱乐部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今天下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斯塔诺携球员董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塔诺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

  斯塔诺表示:首先,向大家问个好!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将是我们2016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今年冬训期间,我们与很多有实力的对手进行了热身比赛,今年中甲联赛各队的投入都是比较大的,应该会是非常激烈的。冬训期球队的训练效果我是比较满意的,唯一一点遗憾是,我们的主力球员王文安在训练中受伤并没有随队来到武汉,但是我很庆幸的是,王文安的手术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今年的中甲联赛做一个好的开始。

  董雷表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在明天重燃战火,我们全队上下在主教练斯塔诺先生的带领下,通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为支持我们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53549.shtml report 439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今天下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