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萨米尔助攻张晓彬破门 苏宁暂1-0富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凭借张晓彬的进球,苏宁1-0延边。

  首轮主场3球大胜鲁能后,苏宁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本轮苏宁将以争连胜、保榜首为目标。升班马延边队首轮客场战平申花的表现非常给力,球队的防守、防转攻战术在整体层面上体现出了亮色,延边队有能力去给苏宁制造麻烦。此役特谢拉、拉米雷斯领衔江苏强阵,若进入替补席,萨米尔获得首发,延边首发与上一场1-1战平申花完全一样,替补席则有斯蒂夫压阵。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萨米尔反击球进攻,被孙君给挡出底线,苏宁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萨米尔的一脚吊门被门将得到。第7分钟,苏宁开到禁区内,李昂的传中,门前萨米尔的打门偏出了底线。随后赛恩斯布里外围的远射偏出。第12分钟,吉林延边队左路起球传中,孙君禁区内打门偏出。第15分钟,萨米尔禁区外打门,打在尼古拉的身上弹出。第20分钟,苏宁左侧控球,谢特拉传球被挡出来,周云再传,萨米尔打门被池文一扑住。

  第26分钟,苏宁打出快速反击,特谢拉分球,萨米尔一脚劲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苏宁前场抢断,转移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劲射,球被池文一给扑住。第33分钟,吴曦分球给周云,周云边路45度起球传中,池文一接球失误球出底线,吉翔角球开到后点,任航争顶时压人犯规。第37分钟,苏宁打破僵局,拉米雷斯禁区前沿挑传,萨米尔不停球写意妙传前插的张晓彬,后者禁区内打门得手,苏宁1-0延边,萨米尔的助攻非常漂亮。第42分钟,吉林延边队控球推进,转移到中路,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球偏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苏宁主场1-0领先延边,

  江苏苏宁首发: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12-张晓彬、7-拉米雷斯、22-吴曦、10-特谢拉、24-吉翔;16-萨米尔

  替补名单:1-顾超、8-刘建业、9-若、11-谢鹏飞、20-张新林、29-杨家威、32-刘伟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23-裴育文、33-孙君、14-尹比加兰、8-池忠国、9-金承大;18-河太均

  替补名单:1-尹光、4-赵铭、6-李勋、10-斯蒂夫、13-金波、17-朴世豪、24-李浩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55159.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凭借张晓彬的进球,苏宁1-0延边。首轮主场3球大胜鲁能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