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闪击蔡慧康扳平 上港暂1-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5分钟,2016赛季中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莫雷诺打破僵局,登巴巴射失点球,蔡慧康扳平比分,上港1-1申花。

  中超首轮比赛,上海双雄都没有取得胜利,其中,申花被升班马延边队郁闷逼平,上港则尴尬输给了河南建业。本周末,对于上海双雄而言,都是志在必得。谁如果后退一步,谁就在上海球迷面前失分跌份。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曼萨诺带领国安也曾经与上海上港两度交手,当时客场与上港战成平局。

  自2013赛季上港升入中超,上港与申花的德比战已在联赛中上演过6次,双方互为2胜2平2负。在看似均势的交锋中,双方走势截然不同:13赛季申花主客场两胜上港,14赛季两战均战为平局,上赛季上港主客场两胜申花。此战上港要延续“德比逆袭”的走势,对申花则是重新梳理“德比关系”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武磊后场犯规,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瓜林任意球低平球打门,球打在吕征腿上,形成二次进攻,曹赟定再次打门被封堵。第7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秦升手抛球掷到禁区,莫雷诺禁区内头球后蹭,球吊过颜骏凌坠入球门,申花1-0上港。第10分钟,石柯后场铲倒莫雷诺吃到一张黄牌。第14分钟,申花错失扩大比分机会,曹赟定禁区前沿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登巴巴上抢被王燊超踢倒,申花获得点球,登巴巴主罚点球偏出球门右侧。

  第20分钟,孔卡带球过半场,分球右路的吉安,吉安斜传门前,直接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申花中场长传球到前场,莫雷诺禁区外打远射偏出。第32分钟,于海给到孔卡,再给边路插上的王燊超,传到禁区,被防守球员顶出边线。第33分钟,申花左路进攻,曹赟定左路拿球内切后分球左侧上来的柏佳骏,柏佳骏传球到后点,莫雷诺禁区右侧插上端中路被拦截。第38分钟,孔卡外围拿球打远射被封堵。第42分钟,上港扳平比分,上港右路定位球到禁区,被顶出来,埃尔克森禁区线上打门球有折射击中横梁弹出,蔡慧康头球补射得手,上港1-1申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平局。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32-孙祥14-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3-吉安

  替补: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17-埃弗拉,22-孙乐,23-傅欢,28-贺惯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16-李运秋;13-瓜林,26-秦升;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9-登巴巴

  替补:2-熊飞,17-马丁斯,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22-邱盛炯,33-毕津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55177.shtml report 1942 上海德比莫雷诺破门飞踹角旗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5分钟,2016赛季中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莫雷诺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