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没拿下申花失望 埃神状态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1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申花战成平局,开场第7分钟,莫雷诺头球为申花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上港队埃尔克森射中横梁,蔡慧康补射将比分扳成平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显得不太开心,他表示,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感觉有些失望,“前18分钟-20分钟,我们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后20分钟加上下半场表现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并没有创造出足够的机会。今天的比赛我们似乎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不过我相信接下来我们的状态会更好一些。虽然我们只拿到1分,但这个结局还是可以接受。希望下周二的亚冠能够比今天的状态会更好一些。”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今天申花的防守是否克制了上港的进攻?对此瑞典人表示:“我不认为被他们压制,他们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后防线缩得比较靠后,下半场换上马丁斯,希望利用速度打我们反击。他们的后防线也没有给我们留出太多组织进攻的空间。”

  另外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为什么更换的是埃尔克森,而不是吉安?对此主教练表示:“我感觉他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越来越好,创造了一些二分之一的机会。而埃尔克森比赛中被踢了一下,显得有些累。所以用埃弗拉换下了埃尔克森。”

  “我觉得埃尔克森会达到最佳状态,不要忘了,我们签他的时候,相对比较晚一些,他是在假期中与球队会合,他的准备时间还是要比其他队员短。不过对于他的状态我并不担心,我相信他会逐渐达到最佳。”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去年上港5比0大比分完胜申花,今年双方打成平局,主教练是否认为德比的难度是否提升了?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相比去年申花板凳深度不如今年,今年申花的实力相比去年有所提升,我们的实力也有所提高。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太好,但我认为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62097.shtml report 37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