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两主力中卫发烧缺阵 争议判罚应尊重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中超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辽宁宏运。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解释了为何此役辽足后卫线进行了大轮换,“两个中卫发烧到了39度,我们的轮换效果不错,大家踢得有声有色。”马林表示。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首先祝贺鲁能取得了胜利,“从两个队的整体实力而言,鲁能比我们辽宁队要技高一筹,所以输球是情理之中。但我对我们队的表现很满意,并没有因为鲁能是强队而缩手缩脚,我们能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尤其是年轻球员上去以后把个人能力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要这么走下去,我们队终会有好的结果。”

  有媒体提问,此役辽足把中后卫基本换了个遍,那么原因是什么?对此,主帅马林解释:“很遗憾,我们两个中后卫都发烧39度。因为天气突然变冷,我们酒店暖气非常好,一冷一热不太适应。我们也想上主力,但我们今天中卫打得也很不错,在鲁能给我们那么大压力下踢得还是有声有色。”

  言及鲁能一个进球有越位和手球嫌疑时候,主帅马林表示:“第一轮比赛当中也有这样的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瞬间很难判罚,还是尊重裁判的判罚。”

  最后,马林也谈到了外援詹姆斯戴上队长袖标的问题,“他作为队长当之无愧,效力这么多年,肯定能担当队长的责任,他能团结全队,作为队长他的表现很优秀,詹姆斯值得我们国内队员学习,而且多学习的话,国内球员会成长很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62474.shtml report 35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