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骏凌:赛前研究点球半小时 开局紧张导致被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1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申花战成平局,开场第7分钟,莫雷诺头球为申花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上港队埃尔克森射中横梁,蔡慧康补射将比分扳成平局。

  记者:今天开场7分钟,就丢了一个球,当时是什么原因?

  颜骏凌:上来有点紧张,我们的队员踢得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记者:今天那个点球,对于登巴巴的点球,赛前有准备吗?

  颜骏凌:其实赛前我们的守门员教练沃克,还有战术分析师麦斯,研究点球研究了半个小时,对于登巴巴这个点球我还是挺有自信的。

  记者:你觉得亚冠对于球队的体能各方面有影响吗?

  颜骏凌:多多少少有点影响,亚冠每个队伍都很难踢,要全力去准备,体能,包括注意力分配都会有分散。

  记者:现在对大阪钢巴有什么了解吗?

  颜骏凌:简单看过一个他们的比赛录像,接下来这场球踢完,我们还是需要集中精力去研究一下。德比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肯定还是全力以赴打好亚冠小组赛,因为我们的目标也是小组赛出线,具体的安排,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62992.shtml report 38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