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蒙蒂略鲁能发动机 辽足人才储备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凭借塔尔德利、王永珀以及杨旭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辽宁宏运,迎来本赛季中超首胜。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董平生赞蒙蒂略像台发动机,耿钰杰直言辽足人才储备足。

  谈吉尔

  开场4分钟,辽宁宏运带球突入禁区的过程中被早已预判到并做好准备的吉尔将球断下,董平生表示,“吉尔的经验太丰富了!我站在这里不动,你自己撞上来了,你不能怪我阻挡吧!”

  谈辽宁队

  第20分钟,辽宁外援特洛伊西主罚任意球到前点,辽足球员头球摆渡,詹姆斯抢点垫射得手,辽宁队1-0领先。董平生直言:“辽宁队每年给我们的感觉是比较缺钱,但球队整体还是很有实力的,务实。”耿钰杰表示:“辽宁队是个人才储备非常充足的球队。”

  谈进球

  第27分钟,王永珀头球建功,鲁能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至2-1,对此,董平生表示,“杨旭脚后跟一磕是神来之笔啊,蒙蒂略像一台迅速加速的发动机,并且观察到了正在跑位的王永珀,三人配合,整个辽宁队的后防简直形同虚设!”

  谈蒙蒂略

  作为鲁能的中超核心,蒙蒂略肩负着组织球队迅速反击的大任,而蒙蒂略也用实力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几次组织发起强势进攻,对此,董平生表示,“蒙蒂略真的是好猛,动力十足!没有人敢去扑他。”耿钰杰直言,“蒙蒂略本赛季的状态较上赛季有很大的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63872.shtml report 36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