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比赛提心吊胆 赵明剑伤比蒙蒂略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曼诺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2战胜来访的辽宁队,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曼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对于这场比赛的情况,曼诺说:“这是我们的第二场中超比赛,我们赛前预计会有困难。由于上一场的失利,引起了信心上的不足。经过了及时疏导,应该说大家进场以后刚开始表现得并不好,没有多少时间就丢球了,原因就是我们的策略有了变化,我们及时做了调整,就踢得比之前更顺了,通过比较精彩的配合逆转了比赛。下半场我们扩大了比分,进攻也比较有层次,但确实有几次机会可以扩大比分却没有抓住,最后还丢了球。比赛有些提心吊胆,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虽然赢了比赛,但我觉得要有提高,我们应该攻守平衡。我希望逐渐改进我们的问题,然后不断提高。”

  本场比赛,蒙蒂略和赵明剑都出现了伤病,曼诺说:”他们的伤情还需要等待24小时,根据观察结果才能有判断。现在来看赵明剑稍微严重点,蒙蒂略的问题不是太大。我们还是等24小时以后再做判断。这个赛季开始后,我们重要的比赛一场接一场,很难做到人员上有大轮换,现在只能面对现实,我们队里有其他很好的球员,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机会的话我也会让他们上场。因此下一场可能因为伤病,有一到两个球员不能上场,会有新队员参赛。”

  两场中超鲁能丢了5个球,对于球队的防守,曼诺说:“今天我们的防守确实有问题,最主要是定位球防守当中,存在盯人不紧的问题,对方詹姆斯不断前插,这个失球和我们盯人不紧有关系。他们在禁区能够轻易踢到皮球。”

  谈到野牛阿洛伊西奥的表现,曼诺表示:“阿洛伊西奥目前还没到最佳的状态,我认为这还需要一个过程,每场比赛都给他一些时间,不久以后野牛就会恢复到原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79&paper.cmsUrl= report 39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