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不能总记着输球 首尔FC是小组最强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王永珀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2战胜来访的辽宁队,王永珀为山东鲁能打进第二个进球,比赛结束后,王永珀坦言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最后时刻丢球主要是注意力不够集中。

  谈到本场比赛,王永珀说:“赛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看过辽宁队首轮比赛的录像,主教练布置了一些针对性的打法。本来可以以3-1的比分结束比赛,最后时刻丢球,还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阵型保持不好,需要后面总结。”

  具体到比赛过程,王永珀说:“这场比赛辽宁队的后防球员杨善平没能出场,这肯定影响他们的防守能力,我们定位球丢分,不过队员们也都没有急躁,还是稳扎稳打,很快追平了比分,又反超比分。应该说比赛进入我们掌控的一个节奏中。”

  谈到之前0-3输给苏宁那场球,王永珀说:“那场球已经过去了,足球比赛总是有输有赢的,你不能总记着自己输了某一场比赛,联赛是漫长的,我们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踢就好了。”

  对于下周的亚冠联赛,王永珀说:“目前这个小组,首尔FC应该是最强的对手,我们会认真去准备这场比赛。争取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80&paper.cmsUrl= report 37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