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慧康:小时候都看申花比赛 最需要提升观察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1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申花战成平局,开场第7分钟,莫雷诺头球为申花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上港队蔡慧康接埃尔克森的补射,将比分扳成平局。赛后蔡慧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觉得今天的比赛1比1平局能接受吗?

  蔡慧康:刚开局的时候,场上球员一直被对手压制,对手取得进球,还有一个点球,很幸运,对手没有打进,我们在25-30分钟之后,才逐渐进入状态。

  记者:连续双线作战,感觉体能情况如何?

  蔡慧康:压力还是有点,身体上的疲劳度感受还是很深的,过几天主场打亚冠,打大阪钢巴,我们还是做好了准备,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记者:下一轮面对大阪钢巴,对这个对手了解吗?

  蔡慧康:我们还是有所了解,去年也看他们跟恒大的亚冠比赛,我们队也有分析师,对于他们的特点也有比较认真而明确的分析。我觉得全队信心还是比较足的,打日本球队,不需要动员。

  记者:今年很多球队引进了世界级的后腰,比如今天申花队的瓜林,跟他们同场竞技有什么样的感受?

  蔡慧康:首先我很荣幸,是以学习的态度去跟他们比赛。青年队的时候,也是看他们的比赛,现在能跟他们同场竞技,也看到更多身上的不足,我觉得需要学习和提高的东西还是很多。

  记者:主要是哪方面的提升?

  蔡慧康:我觉得首当其冲需要提高的还是观察能力吧,大局观提升了,我觉得很多东西会有质的飞跃

  记者:今天跟李运秋有什么互动吗?

  蔡慧康:我们从小都在一个区,又住得很近,平时也经常联系,在一起玩。10岁开始集体生活的,在一起踢球10多年了,还是非常了解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

  记者:他说从小看申花的比赛长大的,你呢?

  蔡慧康:我也一样啊,上海踢球的这一拨,小时候也只有申花队的比赛看呀。不过我觉得职业球员就是这样,场下是朋友,场上还得真刀真枪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82&paper.cmsUrl= report 2016 上海德比1-1战平莫雷诺飞踹角旗(搜狐体育裴力3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申花战成平局,开场第7分钟,莫雷诺头球为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