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晓晖为曼萨诺庆生 金基熙回韩参加国家队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1日 上海报道)尽管登巴巴罚失点球,让申花失去了唾手可得的胜利,但对于这样一个结果,申花高层还是欣然接受。毕竟申花是客场作战,本场赛前,没有人敢断言,申花可以全身而退。3月11日恰逢主教练曼萨诺的生日,赛后吴晓晖和周军俱乐部高层还专门赶往思南路的一家西餐厅,为曼萨诺庆祝生日。

  3月11日恰逢曼萨诺的六十整寿,在中国这样的生日总是代表着特别的意义。尽管大战当前,申花俱乐部还是在午餐时间,专门为曼萨诺举行了一个庆生仪式,替他庆祝。曼萨诺在许下生日愿望的同时,也对球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申花将士在今晚的上海德比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终1比1的平局,也让申花方面感到满意。尽管登巴巴罚失点球,多少有些遗憾,但赛后发布会上,曼萨诺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笑容,毕竟上港是去年的亚军,而且又占据主场之利。

  赛后曼萨诺与几名助理教练前往思南公馆庆祝生日,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专程前往,为曼萨诺祝寿,也表达了对于其近期工作的一种肯定。不过饭桌上,唯一让曼萨诺揪心的还是莫雷诺和登巴巴的伤势,其中莫雷诺腓骨被铲伤,已经前往医院拍摄X光片,而登巴巴的小腿则被鞋钉划开了一个大口子。

  中超联赛接下来将进入两周的间歇期,而按照曼萨诺的要求,球队明天将正常训练。外援方面目前只有金基熙要飞回韩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83&paper.cmsUrl= report 1728 上海德比1-1战平莫雷诺飞踹角旗(搜狐体育裴力3月11日上海报道)尽管登巴巴罚失点球,让申花失去了唾手可得的胜利,但对于这样一个结果,申花高层还是欣然接受。毕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