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宣布落户金山十年 众新援亮相力争重返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申鑫宣布落户金山十年 新援亮相力争重返中超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1日 上海报道)上海申鑫俱乐部今天在金山体育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未来十年申鑫整体落户金山。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在未来十年里,正式宣告落户金山区,申鑫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球队主场、球队工商注册也将落户金山。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复新、上海市足球运动中心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雷,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以及金山区体育局、金山区体育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双方签约之后,未来围绕申鑫主场落户金山体育中心,双方还将共同合作,对金山足球资源进行整体开发。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将投资千万以上,利用金山体育中心绿化用地,改建四片专业足球场,打造一个足球公园,使金山体育中心形成5片外场+1片内场,总共6片标准足球场的规模,打造成为上海市青少年精英培训基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场,以及对公众开放的足球公园,展现出四位一体的崭新的功能模式。

  申鑫也将和金山共同打造、推动金山区青训和校园足球培训氛围,让金山足球水平,得以提高,也为申鑫足球俱乐部建立良好的青训梯队,奠定基础。

  发布会上,申鑫方面也特别宣布聘请金山区足协副主席邹忠伟先生,担任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主要负责球队方面的相关工作。

  邹总在现场也介绍了球队的冬训情况,以及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并将比罗比罗、米特洛维奇、赵作峻、顾斌、季俊、孙一凡、柳超7名新援介绍给媒体和广大球迷。

  对于新赛季的任务,总经理郭光琪明确表示,就是要“尽快返回中超行列”,而主教练金相镐也表示:“球队将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新赛季冲超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84&paper.cmsUrl= report 1274 (搜狐体育裴力3月11日上海报道)上海申鑫俱乐部今天在金山体育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未来十年申鑫整体落户金山。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在未来十年里,正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