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梁文博神奇不在 墨菲四杆50+零封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未能延续神奇,仅用时53分钟连丢四局0-4遭墨菲零封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乔佩里4-1力克卡特,

  梁文博本赛季迎来突飞猛进,英锦赛上一举打进决赛后世界排名杀进TOP16,生涯首次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大奖赛上梁文博先后击败多特和霍尔特,在八强中遭遇强大对手墨菲,后者前两轮连胜怀特和古尔德两大强敌。两名选手职业生涯交手7次,梁文博4胜3负稍据优势。

  首局比赛一上来,墨菲就显示出了非常强的攻击欲望,梁文博尽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零敲碎打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墨菲随后凭借一杆71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主动权依旧被墨菲牢牢掌握,梁文博几次试图通过远台拼球上手都没能成功,墨菲随后连得50分奠定胜局,98-0胜出这局后总比分2-0扩大领先优势。

  第三局和上一局如出一辙,墨菲缜密的防守使得梁文博仍旧难以获得上手机会,墨菲优势以一杆50分拉开分差,最终73-0连续两局零封拿下后,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比赛的赛点。

  第四局比赛梁文博这局终于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墨菲随后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单杆连得55分后最终70-7胜出第四局。最终墨菲总分4-0零封梁文博,强势挺进大奖赛半决赛后将对阵丁俊晖。

  在其他比赛中,“机长”对阵老将乔佩里,开局在战成1-1平后乔佩里接管了比赛,随后完成两杆60+连胜三局,最终4-1轻取卡特挺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在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和瑞恩戴之间展开,宾汉姆开局两度落后下两度追平,全场完成四杆60+后4-2逆转胜出,挺进半决赛后将对阵乔佩里。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6614.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未能延续神奇,仅用时53分钟连丢四局0-4遭墨菲零封淘汰出局。其他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