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下周参与全队合练 斯帅:暂没有复出时间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克里斯-波什将在下周参与全队合练。至于何时复出,斯帅称暂时没有具体时间表。

  今天热火队客战公牛队。赛前接受采访时,斯帅谈到了波什的病情。根据先前的报道,波什的左小腿内出现血凝块。周五这位全明星内线发表声明称,身体内已没有血凝块,他希望能在本赛季复出。

  对热火队来说,这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都爱克里斯(波什),”斯帅说道,“他现在的状况不错,正在迈阿密进行训练。当我们回去时,他会和我们一起训练。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声明,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状态很好。不过,我们暂时还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

  自2月被查出身体内有血凝块以来,波什一直接受血液稀释疗法。上赛季因为肺部查出血凝块,导致波什赛季提前报销。

  作为11届全明星,现年31岁的波什自今年2月10日之后就再也没上场打过球。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53场比赛中,波什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

  热火队正处在连续3个客场之旅中,周日他们将背靠背第2场客战猛龙队。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37胜27负排在东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6825.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克里斯-波什将在下周参与全队合练。至于何时复出,斯帅称暂时没有具体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