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宣布探花将接受膝盖手术 伤停六周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贾希尔-奥卡福将接受右膝手术,至少缺阵六周。这意味着,这位2015届探花秀本赛季基本报销!

  2月29日76人队告负魔术队一役,奥卡福与队友以赛亚-柯南相撞,导致右膝受伤。在这之后,他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如今,奥卡福的伤情确诊--右膝半月板撕裂。76人队决定进行手术治疗,这需要至少6周的康复期。考虑到常规赛进入到尾声阶段,再加上76人队季后赛无望,所以奥卡福本赛季基本不会再上场打球。

  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贾希尔(奥卡福)只是部分半月板撕裂,所以手术并不复杂。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康复进展,他有望在6周后恢复篮球相关活动。”

  现年20岁的奥卡福曾在去年12月因右膝疼痛缺席过两场比赛。而在赛季之初,这位探花曾多次陷入场外麻烦,包括在波士顿街头打人和超速驾驶。

  来自杜克大学的奥卡福菜鸟赛季一共打了53场球,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17.5分7.0篮板1.2助攻1.2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0.8%。

  76人队目前的战绩是8胜56负,排名东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6916.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贾希尔-奥卡福将接受右膝手术,至少缺阵六周。这意味着,这位2015届探花秀本赛季基本报销!2月29日76人队告负魔术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