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宣布助教本赛季不再回归 仍未走出丧妻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本赛季不会再回到球队执教。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威廉姆斯仍未从丧妻阴影中走出来。

  一个月前,威廉姆斯的妻子在一场车祸中去世,当时他的3个孩子也不同程度受伤。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声明中表示:“对蒙蒂来说,这段时间最重要的就是和他的家人们在一起。对我们球队来说,会尽可能支持他。尽管蒙蒂本赛季不会再回到我们球队,但我们永远和他在一起,也会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表示:“我非常享受与蒙蒂之间的关系。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但我们也明白,这段时间什么对他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帮助和支持他。是的,我们会一直关注他和他的家人。”

  这是多诺万执教雷霆队的第一年,也是他首次执教NBA球队。威廉姆斯不在身边辅佐,对多诺万和雷霆队来说都是一大损失。

  威廉姆斯在加入雷霆队前,曾担任鹈鹕队主帅,也是美国男篮的助教。

  雷霆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20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7096.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本赛季不会再回到球队执教。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威廉姆斯仍未从丧妻阴影中走出来。一个月前,威廉姆斯的妻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