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解禁欲破3场球荒 巴萨誓超越米兰不败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赫塔菲。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3次,巴塞罗那以16胜5平2负,进52球失1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红蓝军团11次和马德里球队交手,成绩为8胜3平,进29球失7球,优势相当明显。巴萨上一次在赫塔菲身上没有拿分则是在2014-2015赛季第15轮,当时红蓝军团客场与赫塔菲战平。而上一次负于赫塔菲则是在2011-2012赛季联赛第14轮,当时瓜迪奥拉率队客场0-1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2-0客场完胜,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各入1球。

  如今在联赛积分榜上,巴萨依然大幅领跑,领先马竞8分,领先皇马12分。此役赫塔菲,巴萨胜率颇高。赫塔菲俱乐部同皇马、马竞、巴列卡诺同属于马德里大区的球队。而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巴塞罗那面对来自马德里的球队,已经连续取得了13连胜。上赛季联赛和国王杯4次对阵马竞取得全胜,联赛将皇马、赫塔菲和巴列卡诺在次回合中都斩落马下。本赛季联赛已经双杀巴列卡诺和马竞,此外4-0横扫皇马,2-0击败赫塔菲,可谓马德里大区球队的头号克星。

  此外巴塞罗那如今已经各项赛事取得36场不败的成绩,追平了1990-1991赛季米兰创下的不败场次纪录,本场比赛巴萨只要不输球,就将超越米兰,五大联赛历史上只需仰望1977-1978赛季诺丁汉森林的40场不败纪录以及2011-2012赛季尤文图斯完成的43场不败。

  巴塞罗那在联赛中已经势如破竹,豪取11连胜,这是恩里克成为巴萨主帅以后个人最长连胜纪录。而巴萨队史联赛最长纪录则是瓜迪奥拉在2010-2011赛季创造的16连胜,恩里克此役继续向瓜帅的纪录靠近的可能性极大,要知道赫塔菲在联赛中,从来没有在诺坎普击败过巴萨。如果恩里克能够率队取胜,那么巴萨现任主帅将追平比拉诺瓦在2012-2013赛季带队打出的12连胜纪录,并列队史联赛连胜纪录第3场的成绩。

  而MSN组合在上场联赛结束后,已经赛季总进球达到100粒。苏亚雷斯本赛季已经累计打进42粒进球,距离罗纳尔多当年创下的单赛47球纪录只差4球。而内马尔也需要尽快找到进球感觉,最近4场比赛共打进1球,在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仅打进3球,状态低迷。

  考虑到下周周中有一场和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因此恩里克此役可能会对阵容做出部分轮换。布拉沃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斯切拉诺停赛,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可能组成左右边后卫,皮克和马蒂厄有可能组成中卫组合。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可能组成铁三角,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箭齐发。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赛前言论:赫塔菲正在为保级而战,尤其是赛季末,争冠和保级的球队都需要拿分,所以巴萨不会轻松。明天巴萨要尽可能控球,掌握好攻守平衡。马竞现在是第二,皇马是第三,已经到了赛季最艰难的时刻,夺冠很简单,谁分数多,谁就能够夺冠。不过英超是个很开放的联赛,除了巴萨、皇马和马竞,别的球队想要获得冠军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们的对手也在一直研究我们的战术,必须巴萨的定位球破门就很少,所以我们经常讨论别的战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9960.shtml report 1527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赫塔菲。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