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张虹单项乏力 率队冲刺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500米第一次的比赛中,于静和张虹均无缘领奖台,美国双姝鲍维和理查德森包揽冠亚军。女子集体冲刺赛中,张虹、李奇时和于静组成的中国队力压日本队,拿下了金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次拿下总决赛团体项目的金牌。

  女子500米第一次

  于静在第五小组内道出场,与她同组的是美国名将鲍维,前100米于静的用时是10秒56,仅比鲍维满了0.03秒,但是后半程鲍维冲刺能力惊人,滑出37秒84率先撞线,于静只滑出了38秒43,排名第八位。张虹在第六小组内道出场,与她同组的是理查德森,前100米张虹的用时是10秒94,理查德森是10秒70,冲刺阶段张虹奋起直追但是前半程劣势明显,最终以38秒27完赛,排名第五位,理查德森滑出了38秒02,拿到了一枚银牌,铜牌被荷兰选手莫尔斯以38秒20摘得。

  男子500米第一次

  俄罗斯选手库里志尼科夫因为禁药问题没有参加比赛,穆拉绍夫滑出34秒96夺得金牌,荷兰选手穆德尔以35秒05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尤尼奥以35秒123,0.005秒优势力压芬兰选手保塔拉,拿到了铜牌。

  女子3000米

  之前实现了该项目九连冠的萨比利科娃缺战,俄罗斯选手沃罗尼纳滑出4分8秒15摘得金牌,荷兰选手沃尔胡伊斯以4分8秒18获得银牌,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格拉芙以4分8秒40摘得铜牌。

  男子集体追逐赛

  荷兰队滑出了3分42秒28,历史上第六次拿到了该项目总决赛冠军。挪威队以3分43秒42获得亚军,波兰队3分47秒03获得铜牌。

  女子集体冲刺赛

  中国队派出于静、张虹和李奇时,她们在第二小组外道对决荷兰,全场保持领先之后以1分28秒98完成比赛,这个比赛用时与日本队相同,最终经过比较,中国队获得金牌,独自比赛的日本队获得银牌,荷兰队以1分30秒04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次拿下总决赛团体项目的金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1412.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500米第一次的比赛中,于静和张虹均无缘领奖台,美国双姝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