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撬曼联真核+绝杀恒大妖星 遭蓝军枪手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撬曼联真核+绝杀恒大妖星
尤文撬曼联真核+绝杀恒大妖星



  虽然尤文图斯一再重申波巴不会离队,但有一句话说得好,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若非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处于转会禁令期,法国中场极有可能加盟诺坎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波巴仍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巴塞罗那和曼城对他非常感兴趣,尤文图斯为了防止法国中场突然离队带来的被动,已经锁定他的替身,目标直指曼联中场埃雷拉。当然,即便是波巴不离队,尤文图斯也有必要收购埃雷拉,毕竟主帅阿莱格里一直想签下一名优秀的中场,去年夏天错失了伊斯科、奥斯卡和德拉克斯勒。

  埃雷拉现年26岁,西班牙籍球员,2014年夏天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联,转会费为3600万欧元。来到老特拉福德后,埃雷拉迅速坐稳主力,上赛季帮助曼联重返前四。令人吃惊的是,本赛季埃雷拉突然不受曼联主帅范加尔重用,尽管出场32次打入5球助攻4次,但很多时候不是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就是提前被换下,譬如欧联杯双红会第一回合,埃雷拉仅踢了11分钟,在0-2落后的垃圾时间登场。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埃雷拉愿意离开老特拉福德,尤文图斯若报价合适就可以签下他。

  德国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正在考察安德莱赫特妖星弗兰克-阿切姆庞,国际米兰也对这名球员非常感兴趣。阿切姆庞现年22岁,司职左边锋,加纳国脚,身高仅1米68的他速度极快,自2013年加盟安德莱赫特后出场108次,打入14球助攻14次,帮助球队夺得一次联赛冠军和两次超级杯冠军;本赛季各项赛事28场比赛打入7球助攻4次。需要指出的是,关注广州恒大的球迷应该对阿切姆庞不陌生,此君曾在泰国球会武里南联效力,在2012年亚冠联赛上,客场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阿切姆庞完成一传一射,帮助武里南联2-1获胜。

  离队方面。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多支英超球会关注尤文图斯中锋莫拉塔的动向,虽然西班牙国脚频传回归皇马,但外界显示,银河战舰对回购莫拉塔并不热衷。莫拉塔在尤文图斯的处境不佳,在主帅阿莱格里手下并不受重用,囧叔在锋线的位置上,更喜欢用迪巴拉和曼朱基齐,即便是选择替补,扎扎的排位也在莫拉塔之前。虽然莫拉塔刚与尤文图斯续约,但面对如此窘境,他有意离开,据悉阿森纳愿意出资6550万欧元签下他。至于博努奇,有消息称,他或跟随孔蒂一起加盟切尔西,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尤文图斯中后卫将成为特里的接班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2444.shtml report 1824 尤文撬曼联真核+绝杀恒大妖星虽然尤文图斯一再重申波巴不会离队,但有一句话说得好,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若非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处于转会禁令期,法国中场极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