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新赛季今日拉开战幕 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毅腾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带着期盼的心情,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毅腾。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凡事都希望有个好的开始,所以拿下3分迎来开门红,就成了俱乐部和球迷们最为期待的结果。

  三外援引领进攻线

  从今年开始,一方正式将市体育中心作为自己的训练基地,因此昨天例行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了上午11点进行,而且相比于以往的一个小时,昨天的训练接近下午1点才结束,这也看出一方对新赛季首战的重视。

  就训练内容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不过一方的首发阵容,无疑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不出意外一方将排出4231的阵型,门将是张翀,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帅、曹轩、王万鹏、朱挺,朱晓刚和李震东搭档后腰,孙铂、布德斯库、班古拉从右至左担任攻击型前卫,穆谢奎一人突前。分组对抗开始不久,布德斯库就用一脚远距离的转身凌空抽射,攻破了替补一边的球门,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此后,另外两名外援班古拉和穆谢奎也越来越活跃,频频制造威胁。今天面对毅腾,三名外援引领的进攻线,将承担起为一方攻城拔寨的任务。

  毅腾实力不可小视

  对于一方来说,毅腾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对手,如果算上之前的阿尔滨时代,两支球队从中乙到中甲,再从中甲到中超,可以说是“打了个遍”,从过往的交手记录来看,一方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所以,一方要想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即便拥有主场之利,也不可以小视对手。

  上赛季,一方两次与毅腾交手,双方都打成了2:2,其中主场那一战,一方更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才追平比分。新赛季,很多人都没有把毅腾作为冲超的热门来看待,但实际上,毅腾在球员方面的变化并不大,这也保证了球队的默契程度。另外,毅腾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想要冲超,期待未来和绿城上演“浙江德比”的意思,说明他们对自己的实力比较自信。可以预见,今天的比赛,对一方来说不会轻松,所以球员的心态也很重要,不要幻想一口吃掉对手,而要打的耐心一些。

  前5场都在大连踢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通知,对调了本赛季一方与湖南湘涛两次交手的主客场顺序,也就是说,下一轮比赛,一方将在主场迎战湘涛。这样一来,新赛季的前5场比赛,一方都将在大连完成,包括与超越的“大连德比”。

  一方与湘涛主客场对调的原因,是湘涛主场看台的顶棚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时间进行维修。对于新赛季志在冲超的一方来说,如果能够利用前5场都在家门口作战的机会多拿分,无疑会抢占冲超的先机,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斯塔勒还是非常谨慎的看待这个问题:“主场比赛确实有一些优势,但这也不能局限于用嘴说,我们更希望能够认真去打赛季初的比赛,毕竟有一场比赛虽然是在大连,但实际上我们需要到对手的球场去比赛,与客场差不多。另外,赛程对调之后,我们在今年下半年也会相对艰难,客场赛事比较多,所以我们不容有失。现在我和球队更多关注明天的比赛,之后再考虑其他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3180.shtml report 1300 本报记者赵健带着期盼的心情,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毅腾。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凡事都希望有个好的开始,所以拿下3分迎来开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