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往绩占优但赛程不利 德佩复出红魔反而更遭

来源:信息时报

  刚刚在欧联杯客场苦战利物浦却铩羽而归的曼联,在付出巨大体力后,士气倍受打击的情况下,又将迎来足总杯八强战的考验。曼联如今赛季追求仅剩下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四强,三个目标范加尔都不想放弃,但是球员的斗志和状态的延续性都相当糟糕。下周,曼联希望能在老特拉福德翻盘利物浦,因此本轮足总杯,红魔或许会以平局为目标。

  德赫亚神奇的三次超级扑救没能挽救曼联,昨天凌晨在安菲尔德球场,曼联与利物浦进行了欧联杯16强的首回合较量,结果红魔客场0:2落败。双方将在18日凌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再战一场,因此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这场足总杯1/4决赛,将极大地牵扯了曼联的精力。

  西汉姆近期迎来了帕耶、萨科、兰奇尼等锋线主力的复出,尤其是中场核心帕耶近4场比赛贡献了4球4助攻,状态极佳。小将安东尼奥经过近几个月的历练也大有进步,恢复最强配置的“铁锤帮”有望开启赛季初的黑马模式,客场击败曼联。而对于红魔而言,主场争取一个平局,将比赛拖到附加赛,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因此他们的心理压力实际上并不算大。

  曼联往绩占优但赛程不利

  曼联未来5场比赛都极其难以应付,首先就是周一凌晨这场足总杯八强战,随后紧接着就是北京时间下周五凌晨的欧联杯16强次回合与利物浦的较量。而在下周的联赛中,曼联将在客场迎来曼彻斯特德比战,这场比赛之后的两轮联赛,对手则是硬骨头埃弗顿和热刺。可以说,未来一个月的三线5战,将直接影响到红魔本赛季联赛进前四、足总杯和欧联杯争冠的目标。

  不过比较有利的是,与西汉姆的足总杯较量以及与利物浦的欧联杯次回合,红魔都将坐镇主场。而在最近的10次与西汉姆的交手中,红魔保持不败。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曼联与西汉姆打出了两场平局,而在此之前的4次主场迎战铁锤帮,红魔都能全胜,其中包括一场足总杯。

  西汉姆目前在英超领先曼联2分排在第五位,虽然仅仅比欧冠区少了1分,但实际上该队的阵容厚度和资金基础都不足以支撑他们下赛季去打欧冠,因此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没有了更多的追求,可以一心一意在足总杯中争取好名次。而对于范加尔来说,欧冠席位首先是不能丢的,其次拿个欧联杯冠军或者足总杯冠军,对于他的饭碗非常有利。更为关键的是,欧联杯冠军可以直接晋级欧冠,这就更加导致他有可能轻视足总杯。

  德佩复出曼联反而越打越遭

  随着德佩等伤员的复出,曼联刚刚掀起的“青春风暴”又偃旗息鼓,给人以一线主力阵容的发挥反而不如青年队小将的感觉。昨天凌晨的欧联杯,德佩不仅仅在进攻端毫无作为,而两次轻率的失误被利物浦打反击,更令球队丢了两球。

  昨天凌晨,曼联第1个丢球是德佩送出的点球;第2个丢球主要责任是卡里克的解围失误,但源头是德佩在前场左边路传球失误,让利物浦顺着他主要负责的这个边路狂飙突进打反击。德佩不仅传球失误,而且在传丢球后的表现很懈怠,没有积极去回追补救,而是慢悠悠地往回跑。

  这已经不是德佩第一次坑自己的恩师范加尔: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0:2斯托克城,德佩后场头球回传成了乌龙助攻导致曼联落后;第25轮曼联客场1:1切尔西,最后时刻德佩前场丢球让切尔西获得进攻机会;第26轮曼联客场1:2桑德兰,德佩在定位球防守中漏人。

  实际上,德佩本赛季仅仅在对阵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时,才能发挥出战斗力,因此也赢得了“虐菜高手”这样的贬义调侃,这样的表现,似乎也很难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阵中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3349.shtml report 1488 刚刚在欧联杯客场苦战利物浦却铩羽而归的曼联,在付出巨大体力后,士气倍受打击的情况下,又将迎来足总杯八强战的考验。曼联如今赛季追求仅剩下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