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佛爷夏窗点2将遭齐祖反对 直言拒收多特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曝佛爷夏窗点2将遭齐祖反对
曝佛爷夏窗点2将遭齐祖反对



  弗洛伦蒂诺已经遭遇严重信任危机,外加未来FIFA可能对皇马痛下杀手禁止引援。因此皇马在今夏将掀起一股收购狂潮。虽然当下银河战舰没有专门负责引援和清洗的体育经理或技术总监,但齐达内已经被授予了部分权利,在引援问题上可以和弗洛伦蒂诺商量,但是《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主席和主帅在引援问题上,出现了分歧。

  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随后将目光放在了奥巴梅杨身上,即使加蓬前锋表示自己没有说过会去皇马踢球,但佛爷也热心追逐大黄蜂锋线悍将。不过齐达内在这个问题上不赞同佛爷的做法,皇马主帅认为马约拉尔前途不可限量,在一队获得足够的机会,未来将成为顶级巨星。

  如果皇马非得要在锋线或者攻击型中场位置补强,齐达内推荐阿扎尔,比利时人在效力于里尔是就被齐祖看好。如果未来阿扎尔想要离开切尔西,齐达内将张开双臂迎接比利时人的到来。

  另外齐达内则推荐弗洛伦蒂诺购买波巴,但是皇马主席现在不太想得到法国中场了,首先波巴性格难以管理不说,其次克罗斯、莫德里奇哪个都不适合清洗,波巴到来后,皇马在中场囤积3个后腰,在战术上说不通。更重要的是弗洛伦蒂诺不喜欢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此前莱奥拉曾经批评皇马踢得是政治足球,但齐祖则坚持引进自己的老乡。

  对于门将的问题上,齐达内反对引进德赫亚,既然纳瓦斯表现不俗,为何还要花钱去买德赫亚?卡西利亚担任替补门将,也绰绰有余。但弗洛伦蒂诺还是不忘德赫亚,毕竟未来曼联门将有成为西班牙第一国门的趋势。

  而在后防线上,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的意见还是比较一致,左后卫是最需要买人的地方,除了马塞洛,队内再无一名正牌左后卫,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阿拉巴和文德尔则是三名候选,其中文德尔已经点头同意愿意加盟皇马。此外皇马在中卫位置上考察了斯通斯、拉波尔特和马基尼奥斯,这三人都是巴萨想要得到的中卫人选,皇马如今则在中卫争夺战中正式与巴萨叫板,而拉波尔特则是首选引援对象。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4103.shtml report 1687 曝佛爷夏窗点2将遭齐祖反对弗洛伦蒂诺已经遭遇严重信任危机,外加未来FIFA可能对皇马痛下杀手禁止引援。因此皇马在今夏将掀起一股收购狂潮。虽然当下银河战舰没有专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