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主帅要与一方掰手腕 一方虽强大我们也不错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3点,毅腾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这支球队的注册地已经变成了浙江,但依然能或多或少引起大连球迷的关注,而他们的球员,也依然有超过半数来自大连。

  上赛季结束后,毅腾更换了主教练,克罗地亚少帅托米奇接替了段鑫。虽然只有39岁,但这已经是托米奇在中国执教的第四个赛季了,2013和2014年,他曾执教北京八喜,并被中国足协评选为2014年中甲最佳教练。上赛季,托米奇执教天津松江,在权健集团接手球队之后,他带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在有些人看来,托米奇似乎有点“悲情”,毕竟他执教八喜和松江时,都遭遇了俱乐部投资方更换的事情,而且新俱乐部请来的主帅,“牌”也都比他大。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总能找到新东家,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托米奇并不示弱:“经过长期的冬训之后,大家很期待第一场联赛,我们也准备好打好第一场比赛。大连一方是很强大的队伍,但我们毅腾也不错,两队会踢一场有意思的比赛。”与托米奇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是上赛季用一个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一方在客场与3分擦肩而过的亚当·休斯,对于今天的比赛,亚当·休斯表示:“每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都很困难,双方总是会势均力敌,双方交锋的历史上成绩相近,每个人都很期待下一场交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4123.shtml report 567 昨天下午3点,毅腾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这支球队的注册地已经变成了浙江,但依然能或多或少引起大连球迷的关注,而他们的球员,也依然有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