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英联赛球员当众小便遭英足总严惩 禁赛5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联赛球员当众小便遭英足总严惩
英联赛球员当众小便遭英足总严惩



  北京时间3月12日,《进球网》消息,英乙联赛球会曼斯菲尔德前锋阿迪-尤舒夫球场上小便遭到英足总严惩,禁赛5场,且遭到700英镑罚款。

  据悉,阿迪-尤舒夫球场上小便是在2月13日一场英乙联赛中发生的事情,那场比赛曼斯菲尔德客场0-3不敌普利茅斯。比赛中,曼斯菲尔德前锋阿迪-尤舒夫当众向主队球迷尿尿,在收到球迷投诉到,英足总展开了调查。在独立管制委员会的听证会上,24岁的阿迪-尤苏夫承认了行为不当的指控,他的处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了,阿迪-尤苏夫将被禁赛五场,罚款700英镑。

  阿迪-尤舒夫的禁赛,对于曼斯菲尔德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本赛季他出场23次,打入5球,是队内二号得分手。目前英乙联赛进行了35轮,仅剩11轮,阿迪-尤舒夫将缺席接近一半的比赛,这让曼斯菲尔德冲甲前景不容乐观。曼斯菲尔德14胜9平12负积51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落后排名第七的AFC温布尔登还有2分的差距(英乙联赛的第四至第七名通过附加赛胜出的球队可以升上甲级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4369.shtml report 1291 英联赛球员当众小便遭英足总严惩北京时间3月12日,《进球网》消息,英乙联赛球会曼斯菲尔德前锋阿迪-尤舒夫球场上小便遭到英足总严惩,禁赛5场,且遭到700英镑罚款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