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前现火爆一幕 两队球迷场外互殴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展开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大战尚未开始,便已经弥漫着硝烟的气息,两队球迷在赛场外互殴,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安的因素。

  一个短视频里,多名上港球迷围殴一位落单的申花球迷,对倒在地上的这位申花球迷拳打脚踢,这位申花球迷只能紧紧护住自己的头部,整个过程非常野蛮,随后两队球迷聚集在一起,互相都有殴打的动作。随着申花和上港双雄的竞争加剧,两队球迷之间的矛盾冲突也白热化。

  亚冠首轮,上港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之战,便曾有申花球迷在现场打出了“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的标语,令双方球迷的矛盾公开化。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5251.shtml report 284 昨天,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展开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大战尚未开始,便已经弥漫着硝烟的气息,两队球迷在赛场外互殴,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安的因素。一个短视频里,多名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