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VS24!科詹对决迎终场 科比带伤复出闪耀全场

来源:大连晚报

  本赛季后将退役的科比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迎来与詹姆斯的最后一次较量,虽然他以许多高难度的投篮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湖人还是以108:120主场不敌骑士,两连胜就此打住。

  科比打出近期最佳水准,他似乎摆脱了肩伤影响,斗志十足,多次与詹姆斯一对一,并最终在个人得分上超过了对手。堪称NBA史上最伟大球星的两人,湖人的24号似乎也想以这种最佳方式向骑士的23号道别,他们同场竞技的次数也永远定格了“洛杉矶之夜”的第22次。

  其他比赛,状态稳如磐石的马刺又赢球了。莱昂纳德拿下29分,阿尔德里奇贡献26分和10个篮板,两人帮助马刺以109:101击退了芝加哥公牛,迎来本赛季主场31连胜。猛龙104:96胜老鹰,掘金116:98胜太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8624.shtml report 347 本赛季后将退役的科比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迎来与詹姆斯的最后一次较量,虽然他以许多高难度的投篮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湖人还是以108:120主场不敌骑士,两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