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6+9韦德9+7+5 白边两双热火轻取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8-96轻取公牛,并送给了对手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3-31、31-27、30-23、34-15(热火在前)。

  此役,热火这边,德拉季奇贡献26分9助攻,洛尔-邓得到19分6篮板4抢断,乔-约翰逊15分4抢断,韦德9分7篮板5助攻2盖帽,替补怀特塞德得到13分16篮板。

  公牛这边,加索尔得到17分12篮板9助攻,霍乐迪14分,吉布森13分,替补麦克德莫特10分,布鲁克斯11分。

  首节一上来,公牛就不打的很有气势,吉布森、邓利维携手砍分,主队6-0领先。此后,公牛始终牢牢压制住对手,单节打完,他们31-23暂时领先。但接下来,面对公牛残阵,热火在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次节,客队逐渐将比分迫近,半场打完,仅落后公牛4分了。

  易边再战,热火继续发力,并在第三节中段,成功将比分反超。来到末节,公牛的人员劣势已十分明显。随着德拉季奇跳投得手,热火已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热火客场118-96轻取公牛,并送给了对手2连败。

  热火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洛尔-邓、斯塔德迈尔、韦德、德拉季奇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吉布森、保罗-加索尔、ET-摩尔、贾斯汀-霍乐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90321.shtml report 163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8-96轻取公牛,并送给了对手2连败。全场具体比分:2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