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汤神合砍71分复仇开拓者 勇士主场迎4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曾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主场大胜勇士32分。今天比赛里勇士主场128-112复仇开拓者,还在刷新着自己保持的NBA历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迎来主场47连胜。

  勇士队中汤普森22投13中三分11投8中砍37分6板,库里23投13中三分14投7中砍34分4助攻3板,格林17分13板7助攻2抢断,伊戈达拉8分,巴恩斯7分6板,勇士共投中18个三分。开拓者队中利拉德19投5中17分5助攻,麦科勒姆18分,克拉布11分,开拓者投中19个三分球。

  首节两队互飙三分球,克雷-汤普森连中两个三分开局,勇士以10-2领先。阿米奴和利拉德回敬两个三分,开拓者8-10落后。勇士三分手感火热,汤神再中两个三分,库里锦上添花同样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勇士27-13领先。开拓者挡不住勇士攻势,库里不到两分钟内再连得九分,勇士保持两位数领先。勇士40-27领先结束第一节,首节比赛中库里和汤神各中四个三分球,分别得到18分和12分。

  第二节开拓者替补克拉布和麦科勒姆连中三分,把分差缩近到38-50。老将伊戈达拉中两个三分还以颜色顶住开拓者反扑,勇士替补利文斯顿和瓦莱乔打出11-2,勇士61-40领先。勇士出色的表现让主帅科尔很满意,他在暂停时候,笑容满面地拿出战术板。汤普森三分手感不减,换上场后又命中三个三分,库里命中压哨球,勇士半场81-61领先开拓者。

  勇士半场81分是本赛季半场最高分,库里和汤神半场各得23分,萌神中4个三分球,汤普森投中7个三分。半场比赛勇士和开拓者两队合计共投中24个三分,这创造了联盟新纪录。

  第三节库里和汤普森继续包办勇士进攻,汤普森转身跳投命中得分达到30分,库里三分命中,萌神得分同样超过30分。利拉德终于找回手感,他连中两个三分,开拓者83-106落后,本节结束时勇士110-86领先开拓者。

  第四节开始开拓者打出10-0,其中罗伯特茨独得8分,开拓者96-110落后。重新登场的汤神连砍七分,勇士117-96领先把握主动。库里在本节已经早早在场下休息,最终勇士128-112大胜开拓者。

  两队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冯莱、普拉姆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01709.shtml report 21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曾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主场大胜勇士32分。今天比赛里勇士主场1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