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锦标赛美国双雄居首 斯皮思瑞德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双雄史蒂夫-史崔克和威尔-麦克金泽尔并列排名榜首,丹尼尔-布瑞格尔并列第三,帕特里克-瑞德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15位,乔丹-斯皮思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狂飙74位,与布兰登-格瑞斯并列排名第43位。

  史蒂夫-史崔克本轮比赛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他在235码的8号洞吞下唯一一杆柏忌,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史崔克以老鹰球开场,14号洞和16觉得两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的威尔-麦克金泽尔并列排名榜首。

  格雷厄姆-德拉特在1号洞以老鹰球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历经7洞保帕,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他在10和11、13和14两度吞下柏忌后抓下小鸟球,随后的15号洞和18号洞打出两个小鸟球,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4小鸟1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5小鸟1柏忌的比尔-哈斯并列排名第三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以老鹰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他历经6洞保帕,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4小鸟3柏忌的查尔-舒瓦特泽尔和马特-库查尔、6小鸟2柏忌的崔京周、3小鸟2柏忌的亨里克-斯滕森以及3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查理-霍夫曼一起排名并列第15位。

  乔丹-斯皮思强势反弹,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5号洞、7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之后,8觉得再度吞下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斯皮思只在15号洞抓住一只小鸟球,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狂飙74位,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卢克-唐纳德、1小鸟2柏忌的布兰登-格瑞斯、2小鸟3柏忌的凯文-查佩尔一起排名本轮第43位。

  摩根-霍夫曼依旧没能打出最佳状态,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但随后的3号洞吞下双柏忌,4号洞和7号洞吞下两杆柏忌,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摩根-霍夫曼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7杆惨遭淘汰。其他被淘汰的还包括马丁-凯梅尔、基根-布拉德利、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尼克-泰勒和查德-坎贝尔。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查理-贝尔简也退出了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04251.shtml report 1623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双雄史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