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自曝无限开火原因 主帅欣慰火箭强势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2-98战胜凯尔特人,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绿军主场的14连胜。

  此役,哈登出战36分钟,19投10中,得到32分4助攻3篮板。赛后,大胡子对火箭这趟东部客场之旅的发挥很满意,但同时他也表示,明天与黄蜂的5连客最后一战,全队依然不能松懈,“客场之旅已走到这儿,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球,我们要用正确的方式来完成这趟旅程。”

  另外,新援比斯利本场发挥抢镜,他只打了15分钟,就19投9中,得到18分8篮板,成为火箭此役赢球的奇兵。

  “比克斯塔夫教练把我放在了正确的位置上,他告诉我去进攻。那就是我的角色,那就是我的工作,这一点非常明确……在场上,我总是会遇到(错位),而这对我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绿衫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同样认为,比斯利的神兵天降,是这个夜晚,火箭赢球的主要原因,“他(比斯利)摧毁了我们……他是一名职业得分手……另外,比赛上半场,我们让他们获得了太多快攻得分的机会,这一点,显然是我不喜欢的。”

  而对于火箭近期所展现的复苏势头,主帅比克斯塔夫也感到欣慰,“全明星赛之后,我们就希望,能抹去赛季前半程的失落情绪,我们希望把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想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有分享球的意愿,有防守的意愿,队员间的友情和协作也一直存在。”

  “过去一周,我们在这方面做的甚至更好了,但现在,大伙也只是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了脚步而已。”比帅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07544.shtml report 192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2-98战胜凯尔特人,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