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卡尔盼同考神交流 科尔不满回放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卡尔盼同考神交流

  此前有报道称,国王队主帅乔治-卡尔因为喉咙发生癌变而接受了治疗。卡尔今日现身的时候脖子左边还绑着一块很大的绷带,卡尔称手术后一切都没事,自己早就知道会执教今天的比赛。而在谈到球员考辛斯的禁赛时,卡尔称球队总经理迪瓦茨昨日已经对此采取了一些行动,而他的工作是赢得比赛。北京时间3月10日国王队以111-120不敌骑士队,考辛斯在这场比赛中曾经与卡尔发生冲突,赛后又和迪瓦茨发生了冲突,随后国王宣布对考辛斯禁赛一场。“当某人惹怒你的时候,如果你带着愤怒回击他们的话,你会带来更多的愤怒。”卡尔说道。当被问到是否可以放下自己与考辛斯的冲突事件时,卡尔坦承他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卡尔接着说:“希望我们可以交流,然后取得好的结果。”

  科尔批回放系统

  根据《康特拉克斯塔时报》的报道,本周四勇士队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下半场,曾出现过两次即时回放,对此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并不喜欢联盟的即时回放系统,联盟的即时回放是指在有争议的情况下将上一次的动作进行回放的过程。

  “我们可以去掉这些回放么?”科尔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这花费的时间太长了,2万人都很无聊,每个人都坐在那,这看起来没有价值。这就像,‘是的,好吧,我们都想把一切都做对。’好吧,反正我们无法做对一切,就像比赛中有太多吹罚看起来怎么吹都可以,吹罚这样的比赛很难,比赛中来来回回有很多吹罚都是有疑问的,所以我们为何还要暂停比赛,进行这么久的可怕的延迟呢?我认为即时回放就是一个玩笑。为什么比赛最后2分钟这就变得这么重要了呢,比赛前46分钟就不重要了?如果我是管即时回放的人的话,我会说只回放比赛的最后一球,还有每节比赛的最后一球。看看是否超时?这些很明显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比赛里有太多其他的事情发生了,并且这些事情是有些主观的。”

  韦德高兴波什康复

  昨天,因血栓而无法出战的波什,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自己对本赛季复出抱有积极的态度,对此韦德表示非常高兴。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韦德说道:“很明显我知道波什正在经历什么。我知道他在康复过程中进展到了哪一步。就像我说的,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因为他感觉不错而高兴,他没有再经历他去年经历的事情。当事情关系到篮球,那就是全部了。在这个更衣室里的人,我们都有任务要去做。我不愿意我们到达一种一直期盼着波什回来的状态。如果他有一天进更衣室了,然后准备好上场比赛,我们在那时都会跳起来欢呼的。现在我们需要努力向前,关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觉得波什的声明很棒。我觉得对于球迷来说,终于能听到一点波什亲自发表的言论是很棒的。我希望别再有人问我们关于波什声明的问题了。”

  热火队友谈波什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波什因左小腿出现血凝块,一直休战至今,当热火的队友们谈到他时,依然表示他一直为球队在做贡献。“他让人难以置信。波什一直在努力训练。他一直在给队友们打电话,讨论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他全身心关注着球队,即使他不能上场,不能和我们去客场。这展示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他渴望和我们一起上场打球,他依然全身心奉献他能贡献的一切,”罗尔-邓这样说道。“我希望波什能复出。他会让我们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尤其是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他会让球队变得更好,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但作为朋友,我认为他回归赛场和健康比是次要的事情。健康永远是首要位置的。”斯塔德迈尔对此也表示:“他一直在努力练习他的各种技巧。对他而言不能上场有些艰难,但是从技术角度而言他一点都没生锈。他一直在训练场上,我们乐意见到他在身边,和我们沟通。他也没有缺席过比赛日和训练日,他对他的康复抱有乐观态度,我们也是如此。”

  波神撞上新秀墙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近日禅师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很多关于球队的话题。其中在谈到新赛季开始后表现惊艳的新秀波尔津吉斯,如今却状态下滑时,禅师言简意赅的说道:“这孩子撞上新秀墙了。”而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安东尼曾被卷入多笔交易流言中去。有记者问禅师,安东尼是否会被交易时,禅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完全取决于安东尼,取决于他自己。”因为在2014年安东尼与尼克斯队签下的续约合同中规定,安东尼有着交易否决权。“我们鼓励兰比斯让安东尼多休息,这样甜瓜就不用每场比赛打40分钟了。”此外禅师还透露,最近和球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有过交流,并告诉安东尼他仍然是球队的核心,而禅师也表示安东尼对于球队的建队方向还是满意的。此前有报道称,三角进攻需要更加具有冲击力的控卫,因为现在的联盟更加注重控卫的爆发力。对此禅师表示他是不会和其它球队一样那么重视控卫的,球队正“按部就班”地寻找控卫。值得一提的是,禅师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有记者问道禅师是否会在纽约待5年。他这样回答道:“我还处于合同中,因此我想要的只有胜利。”

  索顿盼长留奇才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刚刚加盟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马库斯-索顿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加盟新东家之后的感受。“我希望能够去一支我能够立即融入的球队,”索顿说道,“我希望能够长时间效力这支球队。”索顿认为奇才队满足以上的条件,而奇才队也希望为自己后场添加一些帮手。因此在接到奇才队电话之后,索顿停止了在火箭队的训练,选择前往了华盛顿。而为了给索顿腾出空间,奇才队也选择裁掉了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加里-尼尔。“我们需要健康的球员,”奇才队主帅兰迪-惠特曼说道,“这就是我们需要索顿的原因。他能够给我们提供替补火力,和尼尔的作用类似。”对于索顿来说,他也希望能够长留在这里,“希望我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归宿。”职业生涯至今,索顿共出场436次,场均上场24.1分钟,可以得到12.4分2.8个篮板及1.4次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07777.shtml report 2802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卡尔盼同考神交流此前有报道称,国王队主帅乔治-卡尔因为喉咙发生癌变而接受了治疗。卡尔今日现身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