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热点:库里月得分超乔丹 11级榜眼或赴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库里2月场均得分超93年乔丹

  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根据NBA官方统计,今年2月联盟场均总得分达到210.7分,创下近23年单月新高!这期间,现役联盟第一人斯蒂芬-库里场均砍下36.7分,超过迈克尔-乔丹1993年2月的场均得分(33.5分)。位列NO.2的是“大胡子”詹姆斯-哈登--31.5分。

  2.2011年榜眼今夏或加盟湖人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透露,湖人队曾在去年夏天对他展开过疯狂追求。而今夏,这位2011届榜眼有机会回家乡打球。威廉姆斯是目前这支尼克斯队中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员。现年24岁的他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64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6.6分钟交出8.8分3.5篮板的数据。

  3.波什下周参与全队合练

  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克里斯-波什将在下周参与全队合练。至于何时复出,斯帅称暂时没有具体时间表。自2月被查出身体内有血凝块以来,波什一直接受血液稀释疗法。上赛季因为肺部查出血凝块,导致波什赛季提前报销。

  4.雷霆宣布助教本赛季不再回归

  雷霆队官方宣布,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本赛季不会再回到球队执教。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威廉姆斯仍未从丧妻阴影中走出来。一个月前,威廉姆斯的妻子在一场车祸中去世,当时他的3个孩子也不同程度受伤。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声明中表示:“对蒙蒂来说,这段时间最重要的就是和他的家人们在一起。对我们球队来说,会尽可能支持他。尽管蒙蒂本赛季不会再回到我们球队,但我们永远和他在一起,也会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5.探花伤停六周赛季报销

  76人队官方宣布,贾希尔-奥卡福将接受右膝手术,至少缺阵六周。这意味着,这位2015届探花秀本赛季基本报销!2月29日76人队告负魔术队一役,奥卡福与队友以赛亚-柯南相撞,导致右膝受伤。在这之后,他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如今,奥卡福的伤情确诊--右膝半月板撕裂。76人队决定进行手术治疗,这需要至少6周的康复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09766.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3月1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库里2月场均得分超93年乔丹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根据NBA官方统计,今年2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