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首战失利后并未剃须明志 赵容亨隆东伤退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13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首轮获胜的杭州绿城。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球队败给辽足和自己剃胡子没有任何关系,本场比赛将做出重要调整。

  对于备战情况,亚森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穆伦加都用一个简单的“ok”来回应,“我们球队一切正常”。但亚森透露,对战绿城的比赛,球队将有一定变化,阵中赵容亨和隆东有伤病,13日的比赛将不能上场。

  新赛季坐镇“魔鬼主场”首战辽足失利后,亚森将寸长的胡子剃了个干净。对于外界笑谈亚森“剃须明志”,亚森回应说:“剃胡子和足球没有关系,只是我的妻子更喜欢我没有胡子的形象。”

  亚森认为,对于上一场比赛,他并不觉得阵容过于保守。“其实上一场比赛,我们有典型的中锋,之后每个被换上场的球员,也是偏进攻的角色。”亚森说,不过自己的球队有自己的风格,也会继续坚持。

  “我们仅仅是第二年征战中超,不可能像恒大和鲁能这样的豪门,在开赛阶段就过于强调进攻。”亚森还打趣说,永昌不过分强调进攻,没有梅西和C罗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11407.shtml report 1283 石家庄永昌赛前热身主教练亚森轻松微笑新华社石家庄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13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首轮获胜的杭州绿城。在12日的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