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刚来就走?传河北华夏外援欲离队 或赴土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土耳其媒体《61saat》的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喀麦隆队长姆比亚近日被卷入了一起离奇的“离队风波”中。根据某知情人士的消息,刚刚在今年1月从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加盟华夏幸福的姆比亚,因为对在中国的生活感到“不爽”,所以希望重返土超联赛,并且已经和贝西克塔斯产生了联系。尽管目前这则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土耳其媒体已经开始用“令人惊喜的新援候选人”来形容这位喀麦隆后腰了。

  《61saat》的报道中指出,所谓“姆比亚或加盟贝西克塔斯”的消息,来源于一名叫做艾洛尔-基纳尔的人,他曾在贝西克塔斯担任过俱乐部高管的职位。基纳尔表示,他听说了姆比亚正在和贝西克塔斯进行接触,并且双方打得火热,很有可能最终促成转会;至于姆比亚为什么在加盟华夏幸福仅仅两个月的情况下就想再度转会,基纳尔的说法是因为他“不开心”,至于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基纳尔并未透露。此外,基纳尔表示姆比亚在贝西克塔斯的薪水将远远低于在华夏幸福,但看上去他并不在乎这些,而是一心想要回归土耳其联赛。

  虽然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令人有些怀疑,但实际上,姆比亚之前也有过加盟后又“闪电”离队的先例。去年夏天,姆比亚加盟特拉布宗体育,但不到半年后就以“欠薪”为理由要求转会,最终被卖给了华夏幸福;而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贝西克塔斯之所以接触姆比亚,就是提前为今夏引援做打算。这令人不免遐想,莫非姆比亚是想再次效仿离开特拉布宗体育的先例?

  在华夏幸福联赛首轮战胜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姆比亚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非常出色,被誉为是全场最佳球员,如果他真的想走,对华夏幸福来说无异于是巨大的打击。不过,华夏幸福可能也早就有了“后招”,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华夏幸福近日曾报价塞维利亚球星、阿根廷国脚后腰埃维尔-巴内加。巴内加素有“阿根廷版加图索”的美誉,或许他就是姆比亚的替身也说不定。尽管意大利媒体信誓旦旦的称巴内加已经和国际米兰签下了预备合同,但球员的经纪人却表示目前巴内加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如此看来,华夏幸福应该还有戏。(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11676.shtml report 142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土耳其媒体《61saat》的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喀麦隆队长姆比亚近日被卷入了一起离奇的“离队风波”中。根据某知情人士的消息,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