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越:谷歌AlphaGo超乎想象 预测李世石1-4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2日,棋手李世石与谷 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三场今日开 战,李世石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再度 投子认输,0-3落后于谷歌AlphaGo ,也宣告着此次测试挑战赛的失败 。担任解说嘉宾的时越表示,谷歌AlphaGo的发挥总是超乎大家的想象,他预计,后面的比赛应该会出现打劫的情况,李世石能够拿下一盘,1-4告负。

  此前的两场比赛,谷歌AlphaGo简直如有神助,特别是第二回合的怪异布招和五路尖冲更是技惊四座。时越表示,第二场AlphaGo的五路尖冲代表着它已经具备了一个顶尖棋师的水平,李世石这两盘发挥的并不是太好,希望这盘他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发挥,让我们来看一下电脑的终极实力在哪。对于打劫问题,时越表示自己很了解李世石,作为棋手来讲,首先他觉得没有打劫这个东西就不是围棋,所以他认为李世石肯定不同意没有打劫的协议。对于最终比赛的结果,时越预计李世石会拿下一盘,1-4落败,他还表示自己梦到了今天的比赛,在梦中双方一直在打劫。

  今天开场,李世石选择了小飞,时越分析说,小飞基本上只存在这个地方,是高位的情况下。如果在低位的话,这个小飞就是明显不好。时越表示,今天肯定会出现打劫的情况,因为听报道上说,昨天晚上李世石和几个职业棋手花了很长时间制定今天的比赛策略,有说到今天会用到打劫的方式。对于谷歌AlphaGo的频发怪招,时越大呼:“这步棋又出乎我的意料了!总觉得,狗狗下棋的套路,总是在大家的思考之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15478.shtml report 1263 人机大战第三局李世石低头思考不时喝水北京时间3月12日,棋手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三场今日开战,李世石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再度投子认输,0-3落后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