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中能一方取开门红 卓尔北控平分秋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中甲展开首轮较量。青岛中能、大连一方和深圳宇恒,皆利用主场优势如愿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则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青岛中能1-0内蒙古中优

  青岛中能主场1-0战胜内蒙古中优,获得开门红。第63分钟埃尔南德斯胸部停球,一举摆脱了中优队的后防线,随后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中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大连一方2-0浙江毅腾

  大连一方以2-0轻取浙江毅腾,如愿取得开门红。第55分钟毅腾防守端出现失误,李旭东大禁区前未能破坏皮球,而是将球一脚踢空。孙铂断下皮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打破场上的僵局,助一方取得1-0领先。第88分钟一方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左路带球球员突破杀入禁区输送横传球,这时门前包抄的班古拉轻松推射空门建功,一方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武汉卓尔1-1北京北控

  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以1-1握手言和,两队各得到1分。第85分钟瓦伦西亚大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将球挑起,以一脚霸气十足的倒挂金钩,将球攻入卓尔球门,北控凭借着瓦伦西亚的世界波破门以1-0领先。第90分钟卓尔获得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卓尔将比分追成1-1。

  深圳宇恒2-1新疆天山雪豹

  深圳宇恒以2-1力克新疆天山雪豹,如愿取得开门红。比赛进行到25分钟,阿布带球杀入禁区,遭到伊达侵犯后倒地,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黎斐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宇恒队打破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中甲的首粒入球。第43分钟深圳队输送妙传,阿布得到皮球后摆脱防守球员,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建功,深圳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80分钟天山雪豹获得良机,在宇恒队的球门前形成混战,南小亨抓住机会捅射破门,助天山雪豹将场上比分迫近为1-2。(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18656.shtml report 1682 北控1-1卓尔门将董雷意外受伤飙血北京时间3月12日,2016中甲展开首轮较量。青岛中能、大连一方和深圳宇恒,皆利用主场优势如愿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武汉卓尔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