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世锦赛坡面障碍技巧赛 肖恩-怀特爆冷出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12日单板滑雪世锦赛在亚布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名将肖恩·怀特在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爆冷出局。

  12日的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这并不是肖恩·怀特最擅长的项目,当日他被分到第二组。比赛中,他在前三个跳台阶段没有过多的难度动作,两跳分别只得到37.25和35.5分,排名同组倒数第二。而同组的瑞典著名选手尼可拉斯·马特森和日本名将角野友希表现稳定,分别以82.70和79.10分顺利晋级半决赛。

  原定于12日进行的女子U型场地资格赛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没有进行。此前有部分运动员对场地平整度等提出要求,组委会进行了多次修整。截至发稿时,组委会还未确定具体比赛时间。中国两名女子选手蔡雪桐和刘佳宇与其他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无需进行资格赛,直接参加半决赛。

  当日进行的女子空中技巧半决赛,英国18岁名将凯蒂·欧姆罗德以一位之差没有进入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19165.shtml report 780 新华社哈尔滨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12日单板滑雪世锦赛在亚布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名将肖恩·怀特在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爆冷出局。12日的男子坡面障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