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渝豫之战强力外援PK 费尔南多:要进更精彩的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周末已经开打,作为2016赛季联赛里的两只搅局者,河南建业与重庆力帆将展开正面的对话,而在重庆奥体中心这场“平民对决”很有可能是一场纯粹的足球战术对决。第一轮比赛,力帆队在主场掀翻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斩落了上赛季亚军上海上港,这样的表现令人很是期待本周的对决,而费尔南多与依沃这样“多快好省”的外援之争,也是看点十足。

  力帆费神:我要进更精彩的球

  力帆队能够在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球队射手费尔南多的表现惊艳整个中超,这位力帆队花费150万欧元买断的球员用两个精彩绝伦的长途奔袭进球一战成名,作为巴西球员费尔南多的第一个进球被巴西著名媒体《环球体育》评为了过去一周全球最佳进球,而与建业的比赛费尔南多显然很是关键。

  已经被球迷尊称为“费神”的巴西小黑赛前表示,“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清晰的针对性的部署。”谈到自己还会不会有精彩的进球,费神表示,“我们在训练中已经准备好了,上一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明天的比赛我会打好这个过程,用更为精彩的进球回报球迷,当然我们全队的胜利更为重要。至于对手的战术比赛不能预测,所以我会根据我们教练的部署,发挥好自己的特点。”

  建业主帅:我有比你还快的人

  根据训练来看,费尔南多肯定还会是明天重庆力帆队的主力前锋,甚至力帆队很有可能会排出一高一快的进攻组合,吉利奥蒂与费尔南多同时出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现在中超的外援谁来我都害怕”,直言力帆队员实力更胜一筹。建业队在训练中安排了五后卫的体系,当然根据建业队比赛的惯例,在客场肯定要以防守为主。

  虽然在发布会上一再谦虚,但是来到训练中,贾秀全就和自己球队的工作人员聊了起来,贾秀全指着正在慢跑热身的球队表示,“我们有比费尔南多跑的还快的球员。”很显然对于如何去遏制费尔南多的长途奔袭、限制他的速度优势,贾秀全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一个表示要进更精彩的球,另一方面建业喊话“比你还快”,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外援对决:找伊沃PK塞小黑

  建业队与力帆队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他们都是小本经营,但是上赛季建业第五,力帆第八,两个保级的队伍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再比如他们都没有超级外援、没有天价转会,但是他们却拥有依沃、费尔南多这样性价比高、发挥出色的进攻核心。而两支球队的战术也颇为相似,都是扎好篱笆大反击,不过相同之外,也有不同,比如反击的方式。

  建业队对于防守的强调非常细致与严格,反击则是走边路比较多,类似于上赛季王宝山帐下的力帆队,而力帆在张外龙的调教与改变之后,追求反击的极致速度,就是中场直塞“怎么快怎么来”,张外龙也再三强调了攻防转换的速度。建业训练中,依沃是建业队的自由球员,贾秀全不断强调“拿到球先找依沃”,依沃是建业反击的关键。而力帆训练中,张外龙对于小黑费尔南多的跑位与直插很是重视,两队的胜负手也就是“找依沃”与“塞小黑”这两大战术谁贯彻的更彻底。(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1464.shtml report 1524 搜狐体育讯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周末已经开打,作为2016赛季联赛里的两只搅局者,河南建业与重庆力帆将展开正面的对话,而在重庆奥体中心这场“平民对决”很有可能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