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赛前"自黑":我笨所以来学习 重庆草皮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上赛季第五名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作为两支低调备战、总被看做保级球队但又表现不俗的球队,在第一轮双双取胜并且分别战胜了上赛季的冠亚军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这一次之间交手看点十足。赛前一天,河南建业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球队显得十分轻松,而主帅贾秀全延续低调,直言建业来到重庆要多学习。

  延续低调,再抛学习论

  在赛前提到对于与力帆比赛的准备情况,贾秀全直言自己的球队要在力帆主场多学习,“第一轮比赛我们两个球队都赢球了,我很高兴,也替力帆高兴,第二轮比赛来到重庆,我们队呢就是要继续学习,力帆队很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我们要多向他们学习。”提到本场比赛的对手,贾秀全也很是谦逊,“力帆队这个赛季很有特点,有很多变化,很重视团队与节奏的把握,我们观摩了他们第一场比赛的表现。”

  贾秀全表示自己的队伍已经准备好了这一场比赛,“我们准备好了,球队也没有什么伤病,来到重庆的25个球员都可以踢比赛。”建业队的队员们也对于比赛表达了信心,“上一场比赛踢完之后,贾指导针对对手有一些布置与安排,我们想把我们的特点发挥出来,在重庆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建业队的训练中,贾秀全全程在场边指导,而将队员分成两拨对抗的时候,将依沃作为自由人,并且不停地大喊“拿到球先找依沃”,很显然建业队对于本场比赛很有自己的策略,而依沃也会成为球队攻防转换成败的胜负手。

  自黑草皮,要笨鸟先飞

  贾秀全再次讲到要来学习,要知道上赛季河南建业就是在这样的“学习之旅”中成就了中超第五的好成绩,当记者问到他这一话题时,贾指导表示,“我总是强调学习,是因为我经常学习学不好,因为我人笨,所以要讲究笨鸟先飞,我30多岁就开始当教练,现在也有几十年了,但是也学习不好,所以要一直学习。”贾秀全还开始了自黑模式,“这里的草皮我看了很好,希望球员能够好好享受和体验足球的快乐。”

  建业队去年的成绩很不错,但是贾秀全直言自己的球队并没有那么强的实力,“去年排名第五,但是球队的实力并没有那么高,足球人都明白这一点,就是说名次并不代表真实的实力水平,所以我们要摆正态度,世界上没人谁是最好的教练,都要不断学习,跟上变化,自己是这样,球员也是这样。人笨就要多学习。”

  费尔南多,谁我们都怕

  第一轮中超比赛,重庆力帆队外援费尔南多两次长途奔袭梅开二度一战成名,被问及这位实力外援时,贾秀全表示,“现在中超的外援,谁我们都害怕,不管是你说的这个球员,立方第还有很多好的球员,大家都明白对手的实力很强,自己要做好自己,摆正心态,立足根本,对手国内球员也有很多不错的很有经验阅历的球员,王栋,刘宇,陈雷,徐洋,这些队员都进过国家队,阅历丰富,比起建业队要强得多,所以我们还是做好自己。”

  提到自己的爱将、如今转投力帆的徐洋,贾秀全回忆起来当初从鲁能足校引进这名球员的时候,直言徐洋就是小快灵的代表,希望重庆球迷能够喜欢他。提到自己球队有球员停赛,极爱虚圈表示两个队都有这样的情况,各有优势和困难,不过自己的球队有好几个球员都可以轮换,还调侃道力帆队刘宇停赛很可能自己的爱徒徐洋会去客串边后卫,从力帆的训练中来看,贾秀全的猜测很可能是对的。(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1652.shtml report 16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上赛季第五名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作为两支低调备战、总被看做保级球队但又表现不俗的球队,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