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主帅拒绝评价点球 郑雄:卓尔在中甲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6中甲联赛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补时阶段古托点球一蹴而就,1-1战平北控。赛后,卓尔主帅郑雄坦言:“球员们没有放弃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很自豪的说,卓尔在中甲是一支强队。”北控主帅斯塔诺略显遗憾,他表示:“非常失望,但我没有理由去埋怨队员,他们投入了100%的努力。”

  经过131天后,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新华路体育场高朋满座,8300名球迷为卓尔队加油助威,卓尔队长姚翰林也抱着爱子出场。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劲旅北京北控,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直到第85分钟,北控队外援瓦伦西亚大禁区内倒挂金钩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补时阶段,北控队员禁区内防守奥古托斯犯规,卓尔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托斯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

  赛后,卓尔队主帅郑雄坦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前我们做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准备,比赛的进程和我预料的几乎相同。场上我们占据很大的优势,全场比赛射门17次,射正门框8次。很遗憾,因为队员们的急躁没能得分。相反,被对手打了反击,两个后卫连续失误,让对手得分。但可喜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这也是我在准备会上对他们的要求。非常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联赛首战总会是那么的艰苦,跨过这道坎,郑雄显得很轻松。他说道:“不管任何对手,来到新华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自己说了算!今天我们队员们做到了,非常感谢他们。在这三个月,我们遇到了各种困难,引援的困难、磨合队伍的困难、伤病的困难,队员们一个个都战胜了。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武汉卓尔在中甲是一支强队!”

  补时阶段判罚给武汉卓尔一粒点球,客队媒体问道:“对于这粒争议点球,怎么看?”郑雄反问道:“有争议吗?”北控主帅斯塔诺则巧妙的说道:“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录像回放,在这里我不能多做评价。”

  面对今天北京北控的返防战,郑雄直言:“北控的打法我很熟悉,但是我们依旧坚持自己的打法,压迫、控球!我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多一些攻势足球!”

  卓尔队今天用满三个换人名额,谈及换人的动机,卓尔主帅郑雄分析道:“是为了拿下比赛,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只是柯钊有些意外,他前段时间有些伤势,坚持了80多分钟不容易!”

  小将明天今天首发登场,谈及明天的表现,郑雄夸奖:“明天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去年我接受之后他一直是主力右后卫人选。攻守俱佳,他可能是湖北足球未来右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速度,1对1能力非常强。而且21岁小将有这样的能力,在这样的赛场上发挥,是湖北足球、卓尔足球可喜的地方。”

  又是在最后时刻,和去年相仿。北京北控没能如愿在新华路体育场带走3分。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非常的失望,我在这里没有理由去埋怨球员们,他们今天表现的不错,1完全的投入,100%的努力。”

  失望,是因为最后被卓尔队点球扳平。斯塔诺希望:“我希望相关人员看了录像后给一个作答,我们辛苦练了几个月,把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推到了,这是不公平的。接下来,我们要回到主场准备艰苦的比赛。”

  北控门将董雷开场便受伤,血洒新华路,但坚持踢完整场比赛。谈及董雷的表现,斯塔诺赞扬道:“他是一名非常勇敢的球员,他是在一次扑球中受的伤,非常的拼。接下来我们会检查他的鼻梁是否骨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1901.shtml report 2245 北控1-1卓尔门将董雷意外受伤飙血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16中甲联赛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