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世石称错误估计阿尔法实力 背负太大压力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李世石谈人机战
李世石谈人机战


  北京时间3月12日,棋手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三场今日开战,李世石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再度投子认输,0-3落后于谷歌AlphaGo,也宣告着此次测试挑战赛的失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世石表示,自己在一开始就错误估计了谷歌AlphaGo的实力,随后连续错过机会,又承载了太大的压力,导致了连输三场。他对于辜负外界期待感到非常抱歉。

  连续三场的提前投子认输,0-3落后的李世石已经提前输掉了此次测试对抗赛。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他首先致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觉得我应该先表达歉意,我应该有更好的结果、更好的内容,我很抱歉没能满足很多人的期待,我觉得很无力。”

  回顾前三场比赛的局势,李世石表示:“第一局比赛,即使重头来下,我也觉得没有办法取胜,因为我从一开始就错误估计了它的实力;第二局比赛,局面一开始的确曾经按照我的意图进行着,但是我错过了很多的机会;第三局比赛,我已经对谷歌AlphaGo的风格有所了解,但我从未承受过如此巨大的压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李世石还是希望外界能够继续关注此次的对抗:“我输掉了这些比赛,但身而为人,心理因素总会有所影响。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第四局比赛的进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2045.shtml report 933 李世石谈人机战北京时间3月12日,棋手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三场今日开战,李世石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再度投子认输,0-3落后于谷歌AlphaGo,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