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悍将加入!前UFC选手马库斯签约ROAD FC格斗赛

来源:搜狐体育
 

  据韩国知名MMA赛事ROAD FC官方透露,前UFC选手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签约ROAD FC(路德终极格斗冠军赛),据悉布里梅杰未来将会在轻量级进行比赛。前UFC选手的强悍加入,究竟谁来迎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于美国的马库斯·布里梅杰(7-5,3K)曾在雏量级、羽量级和轻量级三个级别进行过比赛,隶属于美国著名团队ATT。曾经在2014年的UFC悉尼站中高扫腿KO中国MMA名将居马别克,由于去年连续遭遇两连败,并且都是被拳法TKO失利,因此离开了UFC,这次加盟ROAD FC终极格斗冠军赛,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2070.shtml report 694  据韩国知名MMA赛事ROADFC官方透露,前UFC选手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Brimage)签约ROADFC(路德终极格斗冠军赛),据悉布里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