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回暖阿圭罗延续状态 蓝月亮力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eb19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8点45分,英超第30轮将展开首场比赛,诺维奇将在主场迎战曼城。诺维奇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此役面对强敌曼城,金丝雀想要有所建树,难度颇大。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67次交锋,曼城36胜22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40球失66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2-1击败诺维奇,在今年1月2日进行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曼城在客场3-0大胜对手。

  看点一:曼城状态回暖,期待取得连胜

  曼城最近联赛遭遇三连败,幸亏上周末4-0战胜副班长阿斯顿维拉止住颓势,但在联赛仅剩不到十轮的情况下,蓝月亮落后榜首莱斯特城10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依然宣称球队没有退出争冠行列,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看点二:阿圭罗状态火热

  2016年以来,阿圭罗9场比赛打进9球,是2016年以来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最近14次登场比赛中,阿圭罗贡献了27脚射门,其中有15脚转化为了进球。状态火热的阿圭罗,是否能在弱旅身上继续有所斩获?

  看点三:诺维奇保级之路异常艰难

  最近9场比赛诺维奇仅拿到1分,8个进球,而羸弱的防线一共让对手轰进22球。联赛一路败北也使这支英超升班马落入降级区。若在剩下的比赛里依然没有起色,金丝雀只有接受降级的厄运。

  伤停情况

  诺维奇:伤病:巴松、维斯多姆、特泰、布拉迪(疑)、奈史密斯(疑)

  曼城:伤病:亚亚-图雷、德尔夫、纳斯里、德布劳内

  预测首发

  诺维奇(4411):

  门将:1-鲁迪

  后卫:25-伊沃-平托、5-鲁塞尔-马丁、17-克洛泽、24-本内特

  中场:22-雷德蒙德、28-奥尼尔、8-豪森、7-奈史密斯

  前腰:14-霍拉汉

  前锋:9-姆博卡尼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中场:15-纳瓦斯、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

  前锋:10-阿圭罗、14-博尼

  (Feb1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2863.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8点45分,英超第30轮将展开首场比赛,诺维奇将在主场迎战曼城。诺维奇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此役面对强敌曼城,金丝雀想要有所建树,难度颇大。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