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珠海站两岸组合夺双打冠军 张择进男单决赛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ATP珠海站:公茂鑫/易楚寰双打夺冠 张择进单打决赛

  新华社广州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12日,2016年ATP男子网球国际挑战赛珠海站进行了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公茂鑫/易楚寰组合以10:5拿下决胜盘,登顶本站比赛双打冠军,谢政鹏/吴迪组合位列第二。中国男网领军人物张择、意大利选手托马斯·法比亚诺分别以2: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当日,吴迪、公茂鑫的搭档分别为中华台北选手谢政鹏、易楚寰。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时,谢政鹏力量与速度兼备的发球与技术全面的吴迪配合默契连续得分,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公茂鑫/易楚寰逐渐进入状态,以6:1迅速扳回一城;比赛进入紧张的抢十,最终公茂鑫/易楚寰组合凭借更沉稳的发挥以10:5拿下决胜盘,成功逆转战局获胜。

  首场单打半决赛由赛会4号种子法比亚诺和1号种子尤奇开启,第一盘末期尤奇回球频频出界,法比亚诺乘胜追击拔得头筹;第二盘初期尤奇调整心态先破两局,但似是因旧伤打得吃力,法比亚诺出奇制胜强势反超,两盘均以6:3优胜晋级决赛。

  第二场中国老将张择对阵乔丹·汤普森,在开场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张择稳扎稳打步步紧追,双方比分胶着多次平分,张择连连把握破发点逆袭,以6:2反超对手拿下首盘;第二盘对手经验不足频频发球、回球失误,张择火力全开连连得分,以6:2再取一盘,成功闯入单打决赛。

  按照赛程,13日张择将战法比亚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5761.shtml report 603 新华社广州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12日,2016年ATP男子网球国际挑战赛珠海站进行了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公茂鑫/易楚寰组合以10:5拿下决胜盘,登顶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