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传射两将伤退 恒大3-0亚泰止双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2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3-0完胜长春亚泰,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一扫连败阴霾。马丁内斯此役传射建功、高拉特和郜林各入一球。但令人担忧的是,金英权和张琳芃先后受伤离场,下周中亚冠能否出战存在疑问。

  中超首轮,恒大在客场爆出一大冷门,以1-2不敌重庆力帆,遭遇双线连败,而这也是恒大近年来的最差开局。亚泰首轮同样是以1-2遭遇失利,新帅斯托扬诺维奇上任首战未能迎来开门红。自从11赛季以来,亚泰曾3次战胜恒大,其中在14赛季,亚泰主客场两回合完成对恒大的双杀,堪称是恒大一大苦主。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阶段,恒大展现出旺盛的斗志。第7分钟,黄博文发出左路角球,郜林前点头球后蹭,马丁内斯后点捡漏得分,哥伦比亚人连续两轮得分,恒大1-0领先!第9分钟,蒋哲右路送出精准斜长传,梅方出现冒顶的低级失误,莫雷罗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第12分钟,恒大又打出角球配合,但金英权后点将球停大。第13分钟,恒大前场反抢成功,郜林禁区外大力轰门被宋振瑜奋力挡出,郑智顺势下底传中,高拉特门前头球破门,恒大2-0领先!

  第18分钟,恒大前场打出配合,高拉特接马丁内斯脚后跟回敲,但打门没踢上力量,球被宋振瑜没收。随后,郑智后场犯规领到黄牌。第18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时将球踢飞。第2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断球,高拉特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金英权倒在场内,貌似左膝受伤并且伤势不容乐观,或许会影响其周中亚冠的出场,斯科拉里立即用李学鹏将其换下。

  第33分钟,张琳芃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左脚受伤,痛苦的倒在场内,斯科拉里被迫用王上源换下张琳芃。恒大连损两员大将,可见球员身体相当疲劳。第41分钟,何超铲倒保利尼奥,前者被黄牌警告。但随后保利尼奥的任意球重炮被人墙挡出。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丁内斯凭借个人能力强行下底传中,郜林在门线上将球顶进空门,攻进赛季个人首球,恒大3-0遥遥领先!三球在手后,恒大开始频繁倒脚,放慢比赛节奏。第59分钟,亚泰后场传球失误,马丁内斯得球趟过门将,但由于射门角度太小,打门击中立柱。第60分钟,亚泰用防守球员裴帅换下杜震宇。第67分钟,亚泰继续换人,范晓冬换下何超。大比分领先后,恒大球员心态越发放松。第70分钟,高拉特挑球过人后送出挑传,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第71分钟,格里乌斯禁区外接回敲,但放了一脚高射炮。第74分钟,斯科拉里用郑龙换下郜林,开始为下周中亚冠准备了。第75分钟,恒大前场断球后,高拉特禁区内回敲,郑龙打门时脚底一滑,没踢正部位。第80分钟,亚泰右路45度斜传禁区,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蒋哲凌空传中,莫雷罗在后卫干扰下打门未果。第8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尝试吊门但没能控制好脚法。最终,恒大以3-0完胜亚泰,止住双线连败颓势。(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35’12-王上源)、6-冯潇霆、28-金英权(27’35-李学鹏)、3-梅方;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9-杰克逊•马丁内斯、29-郜林(74’27-郑龙);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35-李学鹏。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2-3-1):29-宋振瑜;16-蒋哲、5-伊斯梅洛夫、4-马季奇、23-张笑飞(C);21-何超(67’17-范晓冬)、24-阎峰;3-阎世鹏、6-格里乌斯(72’9-奥热戈维奇)、20-杜震宇(60’36-裴帅);10-莫雷罗;

  替补:13-祎凡、2-积施利、9-奥热戈维奇、14-邵帅、17-范晓冬、18-周大地、36-裴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5958.shtml report 53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