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伤情乐观有望赶上亚冠 张琳芃需拍片确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主场以3-0轻取亚泰,如愿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但恒大这场赢球的代价却过于惨痛,金英权和张琳芃相继受伤离场,也为恒大蒙上了一层阴影。下周中,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同浦和红钻的亚冠生死战。大战即将来临之际,恒大遭遇到伤病危机,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本场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金英权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在场内,因为无法坚持比赛,主帅斯科拉里被迫用李学鹏将他替换下场。第33分钟张琳芃也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左脚受伤,表情非常痛苦,随后斯科拉里用王上源将他替换。幸好恒大队这两名大将伤退,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恒大轻松的以3-0击败亚泰,获得本赛季中超首胜。

  央视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工具上,谈到了两人的伤情。刘思远表示金英权的恢复情况乐观,张琳芃能否赶上亚冠,需要明天拍片诊断才能知晓答案,“金英权受伤位置为膑腱,初步诊断属于冲撞硬伤,亚冠恢复登场比较乐观。小金还好,已在场边看比赛。补充一下张琳芃伤在左足弓,需要明天拍片才能做准确诊断,希望大芃能正常参加下周亚冠关键比赛。”

  恒大同浦和红钻的亚冠生死战,将对恒大的出线前景产生重要意义的影响。倘若恒大无法拿下浦和红钻,那么小组出线的前景将被蒙上一层阴影。生死战上,恒大不能缺少金英权和张琳芃的鼎力相助,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为恒大出线奉献自己的力量。(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6557.shtml report 35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