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4-0辽足 阿洛吴兴涵破门95新星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3月12日,鲁能泰山训练基地,鲁能预备队4-0轻取辽宁队,取得预备队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吴兴涵连场破门,阿洛也打进一球,95年的陈哲超打进回归首球,齐天羽世界波破门。曼诺、孙华、李霄鹏等人在现场看了比赛,而曼诺也需要通过自己的观察,确定接下来的亚冠阵容。

  本场比赛,鲁能的预备队阵容依然强大,韩镕泽镇守球门,阿洛出任单箭头,吴兴涵、崔巍和刘彬彬在他身后。金敬道和张弛搭档后腰,王彤右后卫,陈哲超左后卫,李微和王炯搭档中卫。辽宁队这边清一色的年轻队员,实力上泰山队占据绝对的优势。

  从比赛的现场看,吴兴涵和刘彬彬在两个边路几乎都可以碾压式的突破,而鲁能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吴兴涵的头球破门,他连续两场预备队比赛进球。之后,阿洛曾一度受伤,不过简单调整后,没有大碍。重新登场后的阿洛曾主罚任意球制造威胁,并且利用远射的机会,折射破门。而陈哲超在半场结束前,接到金敬道的秒传后,冷静面对门将破门。赛后,这位95年的新星直言,正常发挥,挺好的!

  到了下半场,阿洛被成源换下,李微、金敬道分别被李松益和齐天羽换下。鲁能经过阵容调整后依然占据场上的优势,刘彬彬险些制造乌龙,吴兴涵的射门也很有威胁。第77分钟,齐天羽世界波破门,比分改写为4-0!这场比赛,97年龄段的毛锦澎、宋华也都得到登场机会,得到了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8002.shtml report 586 3月12日,鲁能泰山训练基地,鲁能预备队4-0轻取辽宁队,取得预备队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吴兴涵连场破门,阿洛也打进一球,95年的陈哲超打进回归首球,齐天羽世界波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